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巴哈姆特酒店經紀人利菁~女人的武器

巴哈姆特酒店經紀人利菁~女人的武器




相信從學生時代開始,聽到某某打扮花枝招展的女生跟你喜歡的男生在一起,某些女人一定會很生氣,大罵這個女人是「XXX…這種事我死也不會去做……」「我希望男人看到我的優點……」「我才不會用身體來勾引男人……。」


 


 


從事酒店工作多年,酒店經紀人利菁也很能理解,每個女人都不想只用美色或身體來保住自己的工作。很多酒店小姐是一直堅持這個原則,這也沒有所謂絕對OK或是不OK的答案,但是很多酒店小姐因為這個原則,不但沒辦法長期擁有支持的客人,而且很快結束酒店生命,這並不是酒店經紀利菁要旗下酒店小姐一定要如何如何,而是要你了解何謂「女人的武器」。


 


其實,在男女戀愛過程中,如果女人沒給男人該給的「誘惑」或「幻想」,那麼即使對方在怎麼有修養、內涵,人格再怎麼高尚,也會慢慢對你失去興趣。所以酒店經紀人多年的經驗告訴我,如何使用「女人的武器」其實並不是從事酒店工作性質的女人必須學習的,更是戀愛中的女人都必須知道以及注意的細節。


 


每個女人都有她的個性以及自尊,但是如果能擅用「女人的武器」,顯露出自己性感的一面,其實真的不會衝擊到女人的個性跟自尊,雖然現在男女平等,所以前陣子當媒體上談到「殺很大」的廣告時,便會以「物化」女性來大加抨擊,其實這真的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酒店經紀利菁認為「武器」本來就是要拿來使用的,當女人了解上天賦予女人的武器後,而做一個有原則的性感女人,這才能捕獲優質的男人。所以知道如何有效利用女人的武器,才能提高女人的魅力。


 


從事酒店經紀這麼多年經驗發現,女人沒有男人緣的原因其實是在於自己,酒店公關業績不好賺不到錢更是在於本身的問題,做一個女人,你有沒有了解身為女人的價值?清楚掌握自己的強項?仔細琢磨自己的賣點?女人要視情況使用「女人的武器」,在男歡女愛的世界中,女人提升自己程度來吸引對方的效果是真的不如提高彼此溫度的效果來得快的……


 


 


 



如果妳要來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

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喔

應徵手機:0916-003-778

即時通:lanny2088@yahoo.com.tw

奇摩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 我在線上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MSN:lanny-2088@hotmail.com

MSN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小綠人出現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高雄禮服
便服酒店理容經紀公司利菁媽咪

要留言請按此

歡迎
打工兼差短期兼職公司提供免費員工宿舍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工作,打工兼差,酒店應徵,經紀公司,假日兼職,ktv酒店,禮服店,便服店,利菁,八大行業,高雄酒店,高雄酒店經紀,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