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這個女孩的愛~是偉大還是傻?

酒店經紀俐菁媽咪
高雄酒店經紀俐菁轉貼:

女孩和男孩是在網上認識的。男孩自己有個女朋友,可是常常和女朋友吵架!女孩在男孩的世界裏扮演著心理醫生的角色。

就這樣,他們認識了2年。男孩叫亞,女孩叫旋!

直到有一天,男孩告訴女孩,他要做爸爸了。旋嘴裏說著恭喜,心裏卻有種某明的酸楚。亞說,他很喜歡小孩子。旋還是沒有把真話告訴亞,她不想因為她,亞和他女朋友之間有任何的矛盾!


亞想對旋說,他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這個常常安慰他,給他帶來歡笑的女孩。可是他還是沒能鼓起勇氣,他怕旋對他有壞印象,他怕旋覺得他是個浪蕩不堪的人。他們就這樣把心底的感情埋藏著。

一連好幾天,亞都沒有在網上出現,旋開始想念亞了,旋開始懷念亞和自己訴說跟女朋友吵架的經過時的感覺,旋覺得自己好壞,居然會盼望他們吵架?自己一定是瘋了!2個星期後,亞在網上出現了。

亞突然問旋:「你覺得生命重要嗎?」旋被亞沒頭沒尾的話問呆了。

可是旋分明感覺到一種不祥的預感!旋說:「亞!發生什麼事了?」

「沒`沒什麼!」

「不可能!一定有事,你瞞不過我的!」

亞說:「我沒有勇氣再活了,前些日子,我服過安眠藥,可是沒有死,昏迷了2天。所以一直沒來上網。」
「什麼?你?現在怎麼樣了?還有事嗎?要不要去醫院?為什麼?出了什麼事?幹嗎想不開?」

亞哭了:「她,沒有懷孕,他騙了我。」

旋沒有再說別的,只是一味的勸他不要在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來。

時間過了2個月,那天亞問旋願不願意做他的女朋友。旋真的很想答應,可是她沒有。

他問:「女朋友?為什麼?你喜歡我嗎?」

「喜歡,在很久以前就喜歡,只是當時我有女朋友,更不想讓你覺得我對情不專,所以...所以就沒告訴你。」

「你確定不我不會成為你女朋友的替身?」

「確定」

「那好!」就這樣,他們終於在一起了。

旋鬧著要和亞拉勾勾,亞雖然笑旋孩子氣,還是和旋拉著勾勾:「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如果不受約定的話...就罰我們下輩子,下下輩子永永遠遠在一起!」

旋對亞說:「如果你是水,我願意做只在你心裏遊的魚。如果你是天,我願意做一直只在你懷裏飛的鳥。如果你只願意做你自己,我就永遠做你背後的女人!」

他們在一起1年半後,亞把旋帶回了家。見到了他的父母!他的父親看樣子好象很喜歡旋,可是母親不是很喜歡她的樣子。不過他們都沒有在意。可是轉天,亞的母親卻找到了旋:「請你離開我的兒子。他爸爸是公司總裁,以後他也會做上他爸爸的位置,你們門不當戶不對。請不要耽誤他的前程吧!我看的出,你是一個同情答理的女孩,我相信你會答應我的要求的。哦!對了,這裏是一張支票,錢隨你怎麼寫,只要你離開他!」

旋哭了:「伯母,我不是你想像中那樣的女孩,我不是因為錢才和亞在一起的,我愛他。就算他沒有錢我也會再一起的!」

「就算你不是為了他的錢,也請你離開他吧!我不想我的兒子因為像你這樣的女人斷送了他的前途。」

旋沒有再說什麼,她知道自己愛亞到了不能離開的地步,可是伯母說的對,她沒有理由去斷送亞的前途。

「伯母,我想...我想你可以給我7個月時間,7個月後我...我就會離開亞。我...我懷上了亞的孩子,我想為他生下這孩子。」

亞的母親早就想抱孫子了,心想,她生下孩子也只不過是想多撈點錢罷了,就沒在反對。

在這七個月裏,他們過的很開心。亞並不知道,也沒有想過將來的一天旋會從他身邊消失!

快樂的時光就是很短暫,一轉眼已經7個月了,眼看旋就要生寶寶了。亞一直不明白,旋為什麼一直不和自己結婚,就要生寶寶。雖然旋總是藉口說忙,或是說想試試做個未婚媽媽!

可是亞總覺得哪里不對勁,可是又說不出來!

寶寶出生的那天,天下著大雪。亞很高興,他抱著寶寶來到旋身邊。旋一直看著亞,看著寶寶她知道自己馬上就要離開自己深愛著的男人和這個孩子了。這時亞的母親來了,叫亞回家休息。亞笑了笑,在旋臉上輕輕的親了一下「寶貝,我明天再來看你。」

旋知道亞的母親來的意思,她渴望著亞不要離開。

可是他沒有說出來,亞還是走了。亞的母親走到旋身邊「這裏是支票,錢你自己寫吧!」

旋沒有接過錢,哭著說「伯母,我會受約定離開亞,你放心好了。」

第2天,亞來到醫院看旋時,旋失蹤了。以後就在也沒見過他。

亞很失落,常常借酒削愁,要不是因為兒子,他一定不會再振作起來的!

就這麼過了4年。亞突然進了醫院,亞是先天性心臟病,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移植心臟了。
可是醫院沒有心臟可以給亞移植。就在這時,旋來到醫院,他懇求醫生可以把自己的心臟給亞。

醫生沒有同意。可是旋跪在醫生面前哀求著。沒有辦法,醫生只有同意。

手術十分成功。亞很想知道捐給他心臟的是誰。醫生告訴了他經過。亞的父母震驚了。他們沒有想過旋有這麼愛亞。亞的母親後悔拆散他們。可是已經晚了。亞真想就這麼跟著旋去了。

可是當他看見旋留給他的信,他終於鼓起勇氣活著並要撫養孩子長大。旋的信裏寫著:「我好愛你啊!所以我求你,你要好好的活著,就算為了我也好。我沒有履行我們的約定,我們沒有在一起一輩子,所以罰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在你身邊。好嗎?別哭,別難過。我一直都在,在你的心裏啊!好好的撫養我們的孩子好嗎?答應我!」

每次到旋的忌日,亞都會帶著孩子到旋的墳前,伸出手指,他總能感覺到有一直冰冷的手在配合著他也伸出手指勾在一起。

亞總會看看旁邊空空的地面說:「我們一輩子都在一起。我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在一起。如果你是水,我願意做只在你心裏遊的魚。如果你是天,我願意做一直只在你懷裏飛的鳥。如果你只願意做你自己,我就永遠做深愛著你的男人。」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



歡迎打電話給俐菁媽咪或留言喔



手機:0916-003-778



酒店經紀利菁LINE



使用LINE行動條碼掃瞄器,將酒店經紀利菁加入好友名單內!



便服酒店高雄酒店經紀傳播公司上班兼職八大打工



高雄酒店經紀俐菁!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為妳竭誠服務。



想找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的朋友也歡迎跟俐菁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