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酒店經紀人相關問題

經紀人順眼最重要!!!經紀人和小姐是很密切的,如果不順眼,那未來怎麼合作下去是吧~~~
再來我來一一回答你的問題點嚕!!

一、
酒店經紀人到底應該幫我們做哪些事情阿??
1、把現在市場、文化全部做了解後,再面對美眉的需求做最適切的規劃
2、把美眉帶去理想的店後,幫她談到一個最滿意的薪資和福利
3、兩檔的觀查和了解美眉對這間店的試應度和收入(有沒有賺到錢)
4、了解美眉的
上班情形及給予照顧和保護
5、薪資的處理和罰款的了解。除了將
店家的票換成現金給美眉外,也要注意上面的節數或金額有沒有正確,或是莫名其妙的罰單,也要即時處理掉
6、做美眉的發言人。因美眉長時間待在店裡的關係,有些問題他也不便多發言,而
經紀人就可以站在他的立場幫他發言,這樣美眉又不會得罪店家的人,也不會委屈到
7、幫忙追應該得到的錢~這種事最容易發生有配s的美眉,雖然
店家會幫忙追,但有時因又怕得罪幹部所以時間也許也一拖再拖。
8、給予經驗指導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會做
酒店的,有時因現場很忙,人手不足就直接讓美眉上戰場,所以經紀人的指導就很重要!如果槍都沒準備好怎麼上戰場呢??
9、給予美眉心理建設。
10、美眉的包裝和
上班之後的生活問題。

二、什麼事情
經紀人沒做到就是失職呢?
看個人對
經紀人的要求吧!!像上面十點是我做經紀時對自已的要求,對我來說只要一點沒做到就是失職。
不過
經紀人最基本的就是美眉薪資的部分,最差的經紀都會只有領錢才出現,若連薪資方面都沒辦法處理,來酒店是來賺錢不是給經紀賺經紀費的,那還是換經紀好了!!

三、怎麼樣子的人才能當
經紀人?
原則上只要有小姐可以上班就可以做,只是是好
經紀還是兩光經紀而已。

四、
經紀人只要找我們上班就有能養家活口?還是他必須另外再做其他工作?
那也要
小姐量足夠才有辦法養家活品,若只有小貓兩三隻,他只做經紀的話,除非他的本很夠,要不然還沒處理完小姐的薪資自已就餓死了。但找副業的經紀又不能全心照顧小姐,於是就一直惡性循環,這樣的小經紀於是乎被現實洮汰,然後又進來一堆小經紀然後又被洮汰這樣

五、怎樣才算是好的
經紀人?是不是我看他順眼就OK?
對我個人來說順眼最重要。這也是我不懂的地方,有些
經紀人長的奇型怪狀為何還是有美眉??所以我想這也許是每個人對順眼認知不同的關係吧!!
那麼好
經紀的部分,我想只要是做到美眉的需求就算是好經紀。例如:有些美眉她需要的就是正確的薪資和飲料,那麼若她經紀每天幫他送飲料,錢都沒算錯就算好經紀
就正常正派的
經紀人來說,每個人的做事和處理事情的方式都不一樣,難有好壞之說,重點是:
1、為人正不正派
2、專業度夠不夠
3、能不能幫小姐處理事情
若以上三點都ok,那再來就得看個人對
經紀人的需求嚕!!

六、整個大台北市有哪些店?哪間最賺錢?
以類別把想到的全列出來給你看好了~~
制服酒店》
林森北路:東方情人
酒店(分回穿和不回兩組)、美麗佳人酒店(和東方情人合併)、金錢豹酒店、寶貝公主酒店﹑海派酒店、君悅酒店、LV酒店、后宮酒店、首席酒店(回穿)、凱幄酒店、皇家翡翠酒店

忠孝東路:首都城酒店(分回穿及便服兩組)、香奈爾酒店(回穿)、富城酒店
民生東路:龍昇酒店、米蘭酒店、25Β1酒店、 金艷酒店(回穿)
松江路:欣殿
酒店、名亨酒店、(前面兩間公主店)絕色酒店(回穿)
錦州街:香格里拉
酒店、星光大道酒店、威尼斯酒店 (回穿)、杜拜酒店
農安街:美麗殿酒店
復興北路:
金典酒店
南京東路:一片天酒店、寶馬酒店 、客來思樂酒店、京城明珠酒店
中山北路:榮賓麗晶酒店、 老頑童酒店、花舞酒店、永樂酒店
長安東路:鴻海酒店
民權東路:紅朝
酒店、廣儱酒店
長春路: 海角40號、晶彩酒店、格調酒店、后宮酒店

以上制服店的工作內容大同小異,一節140~155元起,每家店的起薪節數略有不同。回穿店要求素質高,但依然一節150元起的有威妮斯、香奈爾、首都城、東方情人回穿組~~

便服酒店》
南京東路:龍亨
酒店 (台北最大便服店)
忠孝東路: 儷園
酒店(凱薩)
新生北路:威斯汀
酒店
基隆路: 巴塞隆納(王牌)
復興南路:富麗皇家
酒店 (紫爵)

如果條件好,其實要賺的到大錢
便服店才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畢竟
制服店跳節的有限
不像
便服一框就是一個大框
四十節易如反掌!!

《禮服店》
林森北路: 金磚、富紳酒店(二間裝潢都很美)
松江路: 尊爵
酒店
八德路敦化北路口: 皇爵酒店
長春路: 26會館
德惠街: CEO會館
忠孝東路:209
復興北路:
金典

薪資計算方式和制服店一樣,只是禮服的要求素質一定比制服店高


《直出店》
林森北路:383
酒店、金將酒店
比較快的方式嚕!!!

那間最賺錢嘛???應該是說每家店都可以賺到錢~
姑且不論店家收不收和條件的問題
工作內容試不試合自已
還有環境氣場的問題,都會關係到收入
例如:
便服店節數很高的小姐,去制服店未必會賺到錢。所以對的人放在對的店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說現在最賺錢類型的店,我想是戀愛店吧!!
只有戀愛才能讓顧客細水長流~~~


七、還有怎麼樣的
經紀人才算是厲害有頭有臉阿???
至少認識的人要夠多吧!!!
以前剛學
經紀時帶我的哥哥說只要做到連樓上泊車都認識你,那你就成功了
又以上面提到個人認知不同的部分
對我來說到有頭有臉帕數的,都不會做
經紀人啦!!
他們已經到女人用不完,錢數不完的地步,怎麼可能還自已下來為美眉做服務??!!
有在做的要嘛就是投資金額給
經紀人做,要嘛就是丟給老婆做嚕!!

八、目前
經紀人有多少?


有多少~~~有人說林森北路看板掉下來,會壓死三個業幹兩個經紀就沒半隻狗就可以表示做經紀人的人有多少了,所以這個問題我只能說『真的很多』數字就沒辦法明確和你說嚕>"<


 


 


 


 


如果妳要來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

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喔

應徵手機:0916-003-778

即時通:lanny2088@yahoo.com.tw

奇摩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 我在線上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MSN:lanny-2088@hotmail.com

MSN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小綠人出現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高雄禮服便服酒店經紀公司利菁媽咪

要留言請按此

歡迎打工兼差短期兼職公司提供免費員工宿舍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工作,打工兼差,酒店應徵,經紀公司,假日兼職,ktv酒店,禮服店,便服店,利菁,八大行業,高雄酒店,高雄酒店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