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酒店經紀人~我想要應徵酒店小姐我要怎麼去啊









酒店經紀人~我想要應徵酒店小姐我要怎麼去啊


 


Q:


我想要應徵酒店小姐
但不知道要如何開始
怎樣會比較快上手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些意見好嗎???


 


 


A:


酒店經紀工作就是帶你去酒店上班
幫你處理你在酒店的一切事務
也就是你工作上的保母
酒店經紀是不跟小姐收取任何費用的


進這行的建議是因為這行經紀店家甚至小姐跟客人都有所謂的資質。
若你進行時找到資質不好或者是胡搞瞎搞的。
較會對這行產生不信任感以及複雜的感覺。建議找比較正派點的公司行號入行
員工的薪水歸薪水,跟經紀人的是不同的。
之前有提過。
  酒店店家會額外的支付經紀費用,那這是就他的多餘的開銷。
小姐部分就不相干。也不會抽到任何小姐的薪水。

保護好在酒店工作的你,如何在工作中保護好自己,
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新進酒店公關人員避免自己跟單一客人在包廂,
因為不懂得應對的情況下,較會吃虧的是自己,
所以像新帶的妹妹沒經驗都會先上兩三個客人以上,
較有姊妹可以互相照應。
酒店公關新人需請行政人員固定
每半個小時巡視包廂一次,了解上檯情況。
二、新進酒店公關人員不做自己免強的事情,
最起碼在我這邊是這樣,避免因為害怕得罪幹部,
而不好意思拒絕,害怕得罪客人而半推半就。
尤其是兄弟客
【兄弟客其實相反反而對小姐很有禮貌,
怕的就是那種高不成低不就的小混混,靠威脅來欺負人,
本身卻沒有什麼後台】
三、新進酒店公關人員出場的安全性,
酒店有所謂的出場,客人不喜歡在包廂,
想改去其他地方逛街阿、唱歌阿、看電影等,
若是這種的純出場也得注意安全性,
因為只有你一人隻身在外,當然來一兩次的客人就想買出,
公司也會注意,若是常客,
幹部也較了解客人屬性外,相對的。安全性會提高,
且常客會比較清楚的是酒店的模式,
不會笨笨的亂來,他會知道後果是什麼的。
再者避免跟客人去隱密的場所,
也以免客人認為你【默認】是允許能幹麻的。
出場回報酒店的制度。回報制度一般不是給小姐的一個規定,
而是相反的可以給客人知道,酒店知道你們在哪邊這樣。
四、上班酒醉避免隻身回家,
一般人都會把酒店小姐跟隨便冠上一個等號,
其實不是的,工作跟私生活是不一樣的,
通常喝酒醉就在酒店等到酒醒,
或者是讓自己覺得安心的經紀人送你回家。
都是可避免危險的。
五、酒店跟任何一個行業一樣,都以和為貴,
不會去起爭執跟打架的。不過通常也跟小姐沒關係,
當遇到這類事時第一就是【閃】,
酒店的人去處理就可以了,只要懂得看眼色,
而且這種事情也不是經常發生。


 


 


 


如果妳要來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

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喔

應徵手機:0916-003-778

即時通:lanny2088@yahoo.com.tw

奇摩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 我在線上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MSN:lanny-2088@hotmail.com

MSN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小綠人出現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高雄禮服便服酒店經紀公司利菁媽咪

要留言請按此

歡迎打工兼差短期兼職公司提供免費員工宿舍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工作,打工兼差,酒店應徵,經紀公司,假日兼職,ktv酒店,禮服店,便服店,利菁,八大行業,高雄酒店,高雄酒店經紀,暑假打工,暑假兼差,寒假打工,高雄舞廳,高雄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