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利菁媽咪祝大家2010年新年快樂^^



衷心的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裏,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年快樂!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3,心情4季如春,生活5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對你的思念象嫋嫋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裏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你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烏紗帽往你頭上掉,鈔票朝你身上飄。



每天送你999朵玫瑰我不嫌貴,每天發你999條短信我不嫌累,再有999個來世我還要與你相會,再說999句我愛你不怕不叫你心碎。



好希望陪著你一直到老,讓你做我手心裏的寶。



$$$$$$$$$$$當你收到這些錢的符號時,就表示你已接到財神爺的祝福,他會為你在新的一年裏帶來財運哦!



今年過年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恭喜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裏,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願你新年快樂!



見到你是一種享受,想著你有一種感受,夢見你是一種幸福,伴著你是一生所求。



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隨著春天生長,送給你一年的豐碩與芬芳!



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今天我總算可以對你說:新年快樂。



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祝你在新的一年裏: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快樂似樂譜。